青岛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青岛 » 服务配套 » 正文

济南泺口服装国际会展中心将成新地标

发布日期:2013-09-24 11:5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了再次对泺口服装城硬件进行改造提升,服装城投资近9亿元,先后开工建设了泺口服装国际会展中心、泺口服装国际商务大厦、泺口服装文化休闲广场等三个大项目。
 

  本报9月22日讯(记者 蒋龙龙) 22日,记者从泺口服装城了解到,原先以大棚市场闻名的泺口服装城已经将大棚市场全部拆除。泺口市场还将投资近9亿元,开工建设会展中心、商务大厦、文化休闲广场等项目,力争到2020年,泺口服装城经营面积突破100万平方米。

  济南泺口服装城创建于1989年10月,是天桥区泺口街道香磨李社区兴办的大型经济企业。回顾泺口服装城的创业史,创建初期,泺口市场是大棚市场,硬件设施不齐全。为使泺口服装城由小变大,由弱变强,泺口服装城建设了硬件设施齐全的厅式商场,并于今年内拆除了大棚市场。

  泺口服装城自2000年实施“品牌战略”,600余家知名品牌代理商相继入驻。为了规范服装城的经营管理,泺口服装城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为了再次对泺口服装城硬件进行改造提升,服装城投资近9亿元,先后开工建设了泺口服装国际会展中心、泺口服装国际商务大厦、泺口服装文化休闲广场等三个大项目。国际会展中心占地面积24.3亩,投资约5.5亿元,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该项目自今年3月动工。预计2014年10月投入运营。据了解,该中心的一到八层为服装商场,主打服装高端品牌的展示和销售,满足高层次人员消费需求。
 

  据了解,泺口服装国际会展中心主体高达132米,将成为济南北部区域的地标性建筑,在此可俯瞰到“齐烟九点”、“鹊华烟雨”、“黄河胜景”、“银河碧波”等壮美景观。会展中心的配套工程为泺口服装国际商务大厦,该工程占地12.8亩,地下1层,地上26层,裙楼5层。预计年内完工的5层裙楼将成为泺口皮革城,将被打造为济南的皮草王国。

  泺口服装文化休闲广场占地3800平方米,汇集南北方特色美食。建成后的文化休闲广场将经常开展文化活动,举办文艺演出和服装展览活动。泺口服装城还将打造建筑面积达26.7万平方米的泺口服装网络营销中心,将品牌形象店与网络相结合,通过电子商务来推动服装的销售。

  据济南泺口服装城总经理刘卫国介绍,力争到2020年,泺口服装城经营面积突破100万平方米,形成功能齐全的现代化综合性商贸片区,“泺口服装城将由商场朝着休闲、娱乐购物、服饰文化、会展、餐饮、旅游于一体的现代化的‘不夜城’转型。”

 

(来源:齐鲁晚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