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青岛 » 信息资讯 » 正文

2019新动能·青岛展洽会将于10月19-21日举办,山东再次向世界发出邀请!

发布日期:2019-07-16 12:3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齐鲁网北京6月21日讯记者从2019北京世园会“山东省日”开幕式上获悉,为展示新旧动能转换成果、推动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传统产业升级转型、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搭建国际合作新平台,经山东省政府批准,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将于10月19日-2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举办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重要举措。展洽会由山东省贸促会、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青岛市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国际商会及部分知名国际商协会组织作为支持单位,与山东省政府和商务部共同主办的“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同期举行,主要内容包括展览展示23000平方米和系列高端会议论坛。展洽会“立足山东、服务全国、面向世界”,汇集全球力量,致力于打造权威性、国际化、高层次的“双招双引”和国际经贸合作平台,并使之成为了解山东、走进山东、投资山东的第一窗口。

本届展洽会以“创新激发动能,合作促进发展”为主题,拟邀请境内外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研机构、投融资机构、商协会组织和山东16市及重点开发区等参展参会。

据了解,本届展洽会设置一个主题展区、五个产业展区、四个专题展区。一个主题展区主要是展示推介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阶段性成果和重点产业发展规划、重大项目;展示推介山东16地市的新动能产业发展规划、重点项目、高新技术园区、市地特色及品牌企业群体形象等;旨在通过全面展示推介,促进项目、技术、资本的精准对接。五个产业展区,即智能制造展区、智慧生活展区、新能源新材料展区、海洋产业展区和其他新兴产业组成的综合展区,重点展示境外跨国企业、国内知名企业、行业龙头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和合作需求。四个专题展区,即科技成果展示交易区、金融投资机构展区、“好客山东”展示区和山东现代高效农业展示区,分别展示产学研各类组织的新成果、“政金企”合作成果、山东文化旅游和特色旅游产品及山东农业新旧动能转换取得的成效等。

展洽会还将同期举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发布会”,组织发布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对外合作项目、合作意向;举办以“十大产业”国际合作为主题的系列主题推介活动;举办“跨国企业、市地(主要是高新技术园区和孵化器)、山东省领军企业平行推介、洽谈、研讨会”等。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