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青岛 » 服务配套 » 正文

第七届青岛国际茶博会5月31日-6月3日 万件展品蓄势待发

发布日期:2013-05-01 10:3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山东省茶文化协会、青岛市政府会展业发展办公室、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举办的“2013第七届青岛国际茶文化博览会及紫砂艺术展”将于2013年5月31日-6月3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3号馆召开,为促进茶博会人气、提高茶博会档次,展前一个月各项宣传全部启动。

    组委会透露,目前已经完成出租车广告、公交车视TV、半岛都市报、青岛早报、350个高档小区广告牌、贯穿青岛东西主干道(东西快速路三百惠段)巨幅广告牌、电视台(生活在线、今日)、89.7交通台、香港中路彩旗、齐鲁晚报、外地报纸(潍坊、淄博、临沂、烟台、威海等)等覆盖范围广泛的各项宣传,主要广告渠道已经制作完成并发布,所有宣传工作均已落实,预计五一节前全部上线。

    青岛茶博会自首届举办以来,得到了众多参展商和观众的好评,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展会档次不断提升,展会效果不断增强,老客户参展率达到89%。时至今日,展会预设26000平方米(约1000个展位),即将销售一空。其中紫砂展区、台湾展馆、品牌特装区展位已全部售罄。

  “千种名茶,免费品尝;万件紫砂,邀您赏鉴”。组委会提出的口号已经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已有数日,客服热线每天都接到百余通咨询电话。大手笔、大思维的强势宣传推广将把青岛茶博会档次再次提升。2013年是青岛茶博会腾飞的一年,展会规模首次突破1000个展位。

  本届青岛茶博会分为品牌特装区、普洱茶区、台湾茶区、各地茗茶区、精品茶具区、紫砂区、茶文化展示区等七大展区。其中1号馆品牌特装区云集了“吴启英”、勐库戎氏、云南滇红、正山堂、品品香、白沙溪、俊仲号、红瑞徕、天鼎白茶、干仓之味、大叶普洱、德一普洱、千久醇、云缘、黄山茗魁、天顺号等等品牌茶叶企业。还有津乔、陈升号、百年佐记、茶马司、南涧凤凰、智德鸿昌、自然草堂、凤宁号、勐兴祥等特装修企业。台湾展区皆是精品高端茶业,唐明皇、长顺、长信、振勤、贵辅等近100家台湾茶企业参展。另外白沙溪、怡清源等领衔10多家黑茶企业参展。3号馆的万件紫砂、精品茶具、根雕、各地名茶等同样精彩不断,欢迎前来鉴赏、品尝。同时,展会现场还将举办“崂山十大名茶”颁奖仪式、茶博会金银奖评选、多家重点企业新茶发布会、茶艺表演、品牌代理商经销商签约仪式、下届展会预订等诸多活动。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