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青岛 » 信息资讯 » 正文

2020中国二手车大会将于7月16-1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29 17:0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举办了月度形势分析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在会上宣布,协会主办的2020CUCA中国二手车大会将于7月16日-1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CUCA中国二手车大会于2015年创办,六年来在行业同仁的共同见证下,已经发展成为业内重要的盛会,是整个二手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今年以来,全国人民经历了举国攻抗疫情的艰难时刻,中国汽车销量受到严重影响,二手车行业也在疫情期间被迫按下暂停键。

但是,中国依旧是汽车消费大国,汽车消费能量仍在不断增强,消费活跃度仍在提升。今年二手车税收政策红利为行业带来新一轮刺激作用,伴随着全国疫情防控稳定,二手车行业全面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我们有理由相信,疫情之后会更开放,衰退之后会有新繁荣。这也意味着,全行业更加需要砥砺前行的勇气与合作共赢的信念!因此我们要坚定信心,面向未来。

疫情之后,二手车行业如何抓住促消费等汽车领域的新政策、新机遇,促进经济回暖,创造新繁荣,今年的2020年中国二手车大会上将会给行业带来新思路、新发展。

在发布会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表示,大会五年来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持续为行业提供优质价值和正能量,促进行业发展。同时他指出,2020年中国二手车大会结合行业现状,同期还会举办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大赛、二手车行业抖音大赛及若干场二手车拍卖专场等系列活动,内容将会更加丰富。

2020CUCA中国二手车大会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打造的重要会议品牌,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和二手车行业及企业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今年的大会将聚焦行业热点,开展多个分论坛进行深度探究,议程丰富并且形式新颖,为广大二手车行业人呈现一场精彩的行业盛会。

7月16-18日,这个夏天我们在青岛再聚首!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