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青岛 » 信息资讯 » 正文

第二批山东省品牌展会开始申报

发布日期:2018-10-16 13:1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从青岛市贸促会获悉,第二批山东省品牌展会申报工作目前已经开始,要求于2018年11月15日前报山东省商务厅。 

    据悉,为加快品牌展览项目培育,引导全省会展业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发展,山东省商务厅2017年出台了《山东省品牌展会认定办法(试行)》,并组织开展了全省首批品牌展会认定工作。在企业自主申报、市级会展业主管部门初审推荐的基础上,经过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论证评审,于12月认定发布了入围首批“山东省品牌展会”的12个展会。我市申报的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中国(山东)国际纺织博览会”“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中国(青岛)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博览会”“中国国际北方石博会暨青岛国际石材展”等五个展会强势入选,占了首批山东省品牌展会近半壁江山,充分证明和彰显了青岛市作为山东省会展业龙头城市的地位。 

    山东省第二批品牌展会申报条件要求:符合《山东省品牌展览项目认定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第五和第六条规定,截止到2018年10月31日,在山东省行政区域内专业展馆定期举办五届以上(不限定办展主体的注册地)、且至少具备《办法》第七条至第十五条所列条件之一的展览项目,均可自愿提出申请。品牌展会认定申请单位为展会主办单位。同一展会由多个单位共同主办的,由一个主办单位向所在行政辖区市级展览业主管部门提出申报申请(其他主办单位出具同意申报函),并对材料真实性、完整性负责。省直部门、行业协会主办的展览项目向项目举办所在行政辖区市级展览业主管部门提出申报申请。同一个项目不得在多个市级展览业主管部门申请。申请单位向展览项目举办地所属行政辖区市级展览业主管部门提交《山东省品牌展览项目申请表》,同时一并提交申报主体证明材料、《山东省品牌展会认定申请表》有关申报内容证明材料、展览项目会刊等材料。 

    2018年,是我市会展业发展史上的重要一年。今年6月,上合组织峰会在我市成功举办,给城市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随着峰会效用不断放大,我市会展业也迎来了蓬勃发展的机遇期,一系列全球领先、国内顶尖的会展活动,将青岛作为了首选之地。我市现在已经形成了会务服务、商务咨询、数据处理、广告策划等完整的会展市场服务链条。多次获得“中国十佳品牌会展城市”“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等荣誉称号,已经成为中国重要的区域性会展中心。现有青岛世博城、崂山国际会展中心和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三大专业会展场馆,总展览面积可达30多万平米,2018年底红岛国际会展中心也将正式投入使用,届时青岛的会展场馆条件将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陈顺永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