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青岛 » 信息资讯 » 正文

1600家企业参展!青岛渔博会晋级世界第一海产品展会,展位已售罄

发布日期:2018-10-16 13:1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届青岛渔博会吸引了全球50多个国家1,600家参展商,打破了世界纪录,当之无愧晋级世界第一海产品展会。今年的展会上,海外参展企业数量增长12%,许多企业购置了更大面积的展位。
 
文:John Sackton(Seafoodnews)
译:胡路怡

距离第23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CFSE)开幕不到一月时间,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0个展厅的全部展位已销售一空。今年的青岛渔博会,吸引了全球50多个国家1,600家企业参展,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25,000多名观众也将抵达展会现场。

按此规模计,本届青岛渔博会超过了波士顿和布鲁塞尔展会,成为世界第一海产品博览会。青岛渔博会市场部经理Jennie Fu称,“今年海外参展企业数量增长12%。应参展商的需求,主办方增设了额外展厅。共计19个国家在本次展会上设置了专门展区,也有很多企业扩增了展位面积。”

“青岛渔博会之所以晋级全球之最,得益于中国不断增长的国内海产品消费市场。”美国西雅图海洋展览公司(Sea Fare Expositions)总裁Peter Redmayne表示,“中国本身具备很大的人口基数,中国家庭越来越富裕,各城市的物流分销系统也在不断完善。”

“中国与全球多个国家签署自由贸易协议,进口关税大幅削减,有些国家享有零关税政策,刺激了海产品的进口贸易。”Redmayne说,“中国进口清关效率显著提升,鲜活海产品的进口更加便利。在一些城市的海关,清关手续能在几小时内完成。另外,许多欧洲 、美洲和亚洲国家增设了中国二、三线城市的直飞航班,使这些城市的进口商们和消费者享受同北上广一样便利的交通。”

“中国的政府清楚地认识到,只有扩大开放增加进口才能满足国内的需求。政府越来越重视本国自然资源的保护,加大力度治理水产养殖环境污染。对于全球海产品生产商来说,可谓机不可失。”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