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青岛 » 信息资讯 » 正文

2018 Oi China青岛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会将于10月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8-06-26 16:1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Oi China海洋展2017年首次移师青岛并成功举办,展会共吸引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展商及6,617位行业人士参与。第六届Oi China将于2018年10月23-25日在全新的场馆--青岛世界博览城拉开帷幕,将为来自海内外的逾200家供应商及6,000余位行业专家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全新展馆

本届展会将启用青岛地区最新、最先进的青岛世界博览城。博览城位于青岛西海岸核心区,配套住宿、餐饮、商务设施完善。更为重要的是,博览城附近有多个适合船舶及设备水下实体演示的码头,四周交通便利,为展会期间的海试活动提供了便利条件。

2018 Oi中国年度产品奖评选活动

Oi中国展今年全新推出海洋科技奥斯卡——“2018 Oi中国年度产品”评选活动,并面向海洋科技产品生产商、代理商开放。评选活动以最受行业关注的八个产品类别为主题,包括:声学、传感器、信标与浮标、声纳及系统、海洋工程、测绘设备、通用海洋设备和自主航行器。主办方将通过展会官方微信、网站、电子快讯及直邮等方式向行业专家集中展示国内外海洋仪器设备供应商的主推产品及新进成果,为业内人士搭建更加多元、快捷、有针对性的产品信息获取渠道。所有参选产品均将收录于《2018 Oi中国年度产品名录》,为行业专业人士2018年的采购工作提供帮助。

此外,参选产品中于2018年上市的新品将进行“2018 Oi中国人气新品奖”的角逐。“Oi中国人气新品奖”评选已成功举办三届,上一届新品奖评选共计46个新品参与其中,新品共计获得9,448张投票。大赛将于2018年6月启动参选产品提交,请留意Oi China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观众组团参观计划

主办方今年将特别安排组团参观服务。对于组织多人参观的海洋行业内单位,将可进行组团参观报名登记,主办方将安排免费班车接送,提高参观效率。十人成团,专车接送。组团观众还可享受一系列优享配套服务:专车免费接送、现场专人接待、现场直接领取组团参观胸卡、定制化的专属参观路线、专属通道直接入场、现场集体拍照留念、优先预定参加Oi China会议论坛等。今年主办方将组织来自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国家海洋局北海海洋技术保障中心、国家海洋局北海环境监测中心、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国家海洋局北海预报中心等单位的1,800位专业观众组团参观。

Oi China 2018会议论坛

Oi China青岛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会会议论坛由水下技术学会中国分会担任国际学术顾问,将与Oi China 2018展会同期举办。预计将汇集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及地区的数十位专家学者,在三天的时间内围绕全球海洋科技领域中的前沿趋势、尖端技术及最佳实践案例进行分享。今年会议论坛主题包含:海洋观测与遥感、无人船/艇、水下机器人、海洋渔业等。

蓝鲸俱乐部及主题产品研讨会

蓝鲸俱乐部始建于2013年,是Oi China独有的中国海洋行业高质量买家的聚集地,旨在以展会为平台,通过为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行业中具有明确采购意向及采购决策权的俱乐部会员提供世界前沿的海洋科技动态、最新产品信息,促进国际合作、推进海洋科学技术发展。在买家和供应商双向需求的推动下,蓝鲸俱乐部为供应商与对相关海洋产品和服务感兴趣的买家提供商业配对计划,帮助企业找到正在寻找采购对象的买家,并与其建立新的合作关系。

Oi China 2018蓝鲸俱乐部主题产品研讨会将围绕6个主题进行,主题包括:自主航行器、海洋工程、传感器、声学、深海采样设备、信标与浮标。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