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青岛 » 信息资讯 » 正文

2017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21日在青岛会展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17-07-17 12:1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半岛网7月13日消息 “2017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暨信息通信技术博览会”将于7月21日至23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以“ICT助力产业升级”为主题,旨在结合推进青岛“中国制造2025”城市试点示范和青岛市“三中心一基地”建设任务,聚焦软件定义下的智能工厂、数字驱动下的先进制造、平台支撑下的产业生态,推进信息通信产业应用和系统集成创新,推动我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展会前期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毕,各项展示和活动板块均已准备就绪。 
  

发布会现场



  本届软博会设置软件与信息通信技术成果展、中国(青岛)信息通信技术高峰论坛、青岛市电子竞技精英挑战赛和系列发布对接活动四大板块内容,是集“展、会、赛”三位一体的专业性展会,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和2号馆同步举行,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预计参展观众5万人。 

  本次展会设立五大主题展区,分别为智能制造及工业机器人展区、3D打印展区、智慧城市与信息安全展区、信息通信与虚拟现实展区、大数据及工业软件展区。展会整体形象统一规划设计,全部采用特装展示,展示效果更上层次。截至目前,已邀请到微软、IBM、慧与、鹰图等国际知名软件企业,华为、百度、中兴、阿里云、神州数码、中软国际、东软、奇虎360等国内知名软件企业,海尔、软控、东软载波、鼎信等青岛本地软件企业,以及韩国展团、上海展团等200多家企业参展。 

  展会期间将举办中国(青岛)信息通信技术高峰论坛。论坛以“新经济、新模式、新业态、新动能”为主题,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伯虎、赛迪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卢山、中国工业通讯协会会长王秉科等知名专家,华为、西门子、埃森哲、京东等知名企业代表,以及国家、省行业主管部门有关领导出席,分别就信息通信业国家政策深度解读、新通信新智造、ICT驱动新旧动能转换、区块链应用等论题展开主题演讲和案例分享。 

  据了解,青岛国际软博会是青岛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对外交流合作、招商引智的主要支撑平台。自2012年举办以来,在展示本地企业风采、促进产业合作交流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通过展会相继挖掘出3D打印、工业机器人、电子竞技三个展会亮点,并通过会后增大产业扶持力度,逐步培育成我市重点特色产业。今年,展会将结合“中国制造2025” “互联网+”等国家发展战略,重点在智能制造、云计算和大数据、虚拟现实、信息通信、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挖掘新的产业亮点,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 

  文 梁湘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