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青岛 » 信息资讯 » 正文

世界会展巨头落户青岛 助力中国海洋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6-12-30 12:1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光明网讯  据悉,由世界著名会展公司励展博览集团主办的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会(简称:OI China 展),将于2017年11月1日至3日落户青岛。

  OI展作为“国际海洋科技类第一展”,是励展博览集团旗下的国际知名专业展览会,1969年创办于英国伦敦。2013年OI展移植中国,已连续于上海举办了四届。据了解,下一届OI展将于2017年落户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届时,展会将吸引来自逾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参展商及逾5000位行业人士参会。据知情人透露,在下届展会上,将展出水下无人潜航器等多种类水下机器人以及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尖端仪器设备,业内人士表示期待。

  OI展览会自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亚洲乃至全球在海洋资源开发利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海洋石油天然气勘探、海洋工程及海洋监测等领域的发展。此次OI展览会移植青岛,将为青岛海洋产业带来先进的技术设备资源,优秀的人才资源,以及优质的企业投资及贸易资源,助力青岛市海洋经济发展。

每届OI China展都亮点频出,今年举办的第四届OI中国水下机器人大赛就吸引了来自19所院校的47支团队参赛。此外,会展还包括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及高端社交活动三部分:展会同期的OI China会议论坛将邀请众多国内外知名行业专家进行主题演讲及研讨,展会还举办了包括蓝鲸俱乐部商业约谈、OI China人气新品奖等一系列行业相关活动,多层次助力中国海洋事业的贸易及技术发展。

  伴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开展,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国际厂商与国内企业合作,OI China落户青岛是共赢的选择。青岛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OI China 展落户的青岛西海岸新区是青岛建设“一带一路”综合枢纽城市的核心功能区。经励展与青岛市黄岛区政府协商,对青岛办展环境、行业优势和政府支持的实地考察,决定将第五届OI China展移植至青岛市黄岛区举办,方便更多的青岛及周边地区业者参会,足不出户了解到全球海洋技术领域最新动态及设备。结合黄岛区作为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的区域优势,黄岛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将会为第五届青岛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会(OI China)注入新鲜的血液。

  据记者了解,为了将展会打造成为亚洲地区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海洋类展览会,励展博览集团承诺:自2019年始,将整合集团全球会展资源,展示内容在海洋科技展览基础上,增加海事展和海洋工程装备展,推动中国、亚洲乃至全球在海洋资源开发利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海洋石油天然气勘探、海洋工程及海洋监测等领域的学术研究、信息交流和国际合作计划,展会规模也将突破3万平米。

  据悉,励展集团将会在青岛开发更多展览项目。青岛市贸促会与北京励德展览有限公司(励展博览集团在华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包括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化展览业务的全方位合作,以及加强双方高层管理人员和业务人员的交流与培训等内容。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