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青岛 » 信息资讯 » 正文

创新创业成果展7月启幕 首次以展会形式展示

发布日期:2016-05-28 11:3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早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为全面展示青岛创新创业创客的丰富成果,集中呈现青岛最具创新内涵的企业、最有创意的产品,推动创新创业创客资源之间的交流与对接,进一步烘托青岛创新创业创客的氛围。我市将于7月举办2016中国·青岛创新创业成果展。 

  根据全市相关工作部署,该活动由市科技局牵头组织,通过展会及相关活动,吸引国内外创客、创客服务机构参与,打造中国北方有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客展会品牌,助力青岛成为东部沿海重要的创新中心。据介绍,这是我市实施打造 “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客之岛”战略以来,首次以展会的形式集中展示创新、创业、创客成果。通过这次展会,集中呈现我市最具创新内涵的企业、最有创意的产品和最具活力的创客团队,全面展示我市创新创业创客的丰富成果。 

 
  本次创新创业成果展的展示板块,将集中展示我市各区(市)、功能区、大企业、高校科研机构、三创服务机构、创新孵化载体在创新创业创客领域的成绩和亮点。 

  同时,本次展会设立了“创客大集”及相关活动,面向国内外创客个人及团队提供展位,进行资源的交流与对接 “寻找梦想合伙人”,为有创业愿望却缺少技术、商业、营销方面合伙人的创客团队提供增值服务;“天使在行动”将组织投资人与创业者进行一对一交流,现场解疑答惑;“超级发布——这个夏天我最热”为参展的创客及企业进行新产品、新项目、新品牌的发布推介,这也将是创客团队与粉丝互动的最佳时机。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设置VR体验区、3D打印展示及DIY专区、智能机器人青少年大赛专区、餐饮O2O线下体验专区等,最炫最酷的新产品、新技术将为观展市民带来最难忘的盛夏体验。 (记者 陈珂)
 
 
           来源:青岛早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