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青岛 » 信息资讯 » 正文

2014青岛国际车展,创车展历史之最

发布日期:2014-05-23 14:1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就在青岛世园会逐渐迎来高峰客流的同时,岛城会展业再添重磅展览,备受车界关注的2014第十三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2014青岛国际车展”)也将于5月15~20日举行。据了解,本次车展布展规模超过12万平方米,来自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六百多家车企参展,涵盖了全球几乎所有的主流车商,共展出整车1096辆,创车展历史之最。同时,参展汽车厂商将集中发布60余款新车。
 
   布展面积创下历史新高
   5月15日~20日,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第十三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始于2002年的青岛国际车展,是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是山东最大的国际汽车盛会,也是青岛最重大的节庆活动之一。
 
   据介绍,本届国际车展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室内外全部场地,包含7大室内展馆、5个序厅,并在南B广场搭建了一万平方米的玻璃幕墙展厅,总规模超过12万平方米。同时,在北广场设置了大型的试驾体验营,在南A广场开辟了小型 SUV 及进口车展区,将五七连廊开辟为房车展区,进行全球精品房车的展示。展会同期将举办第九届中国(青岛)房车及休旅车展览会、第九届中国山东商用车及专用车展览会 、第九届中国(青岛)电动车及自行车展览会。
 
   在日程安排上,本届车展5月15日为媒体及专业观众日,对国内外新闻媒体开放,各大汽车厂商将在媒体日召开新闻发布会。5月16日~20日为普通观众日,将对国内外观众开放。从展品项目来看,展览会将集中展示各类轿车、商务车、客车、卡车、特种车、汽车设计及新概念产品、各类汽车零部件、汽车音响、轮胎、汽车检测维修设备、汽车用品等体现国际汽车工业最新成就及国内企业近年来的领先技术和产品,全面展现当代汽车工业的发展水平。
 
   全球60多款新车扎堆亮相
   首发车、高新技术、设计新颖的展台、靓丽的车模……这些都是往届青岛国际车展带给众多车迷的印象,本届车展更是为车迷准备了盛宴。据了解,本次车展规模创下了青岛国际车展举办以来的最大规模,共有来自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六百多家企业参展,涵盖了全球几乎所有的跨国车企和主流厂家,共展出整车1096辆,创车展历史之最。同时,本届车展还首次开辟了汽车性能动态测试区,丰富了展会的内涵。
 
   另外,本届青岛国际车展继续发挥其广泛的国际影响力,全球主流汽车跨国公司全部报名参加,并将本届车展定位为年度最重要汽车展会之一。海内外几乎所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汽车品牌,都将强势亮相。奔驰、宝马、大众、通用、福特、克莱斯勒、PSA集团、丰田、本田等跨国车企,仍将以最强阵容为车迷呈现各自的核心技术;国内大集团及重要汽车企业,包括东风、一汽、上汽、广汽、长安、奇瑞、吉利、长城、比亚迪等自主品牌也将为业界奉献中国创造的魅力。
新车、首发车继续创造历史新高点。选择在媒体日进行新车发布的品牌预计将超过60个,其中重量级发布将近30场,观众在现场可尽情领略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高水平,感受国际顶级车展的震撼魅力
   和令人炫目的冲击力。
   首次开放电子门票通道
   据了解,2014青岛国际车展举办期间,同期举行的相关活动达10余场。本届展会首次引入汽车动态演示及体验活动将引领潮流新趋势,以动态的形式展示最新车辆性能、最新科技成果,大大增强了观众与展会的互动性,极大地提升用户体验。此外,包括“留驻青岛国际车展精彩一刻”摄影大赛、“我是车模我最美”、“人保绿箱子”与国际车展同行以及青岛国际车展官方微信、微博等多个具有观赏性和参与性的活动也将同期上演。在专业论坛方面,本届展会首次引入了中国(青岛)汽车回收利用再制造国际论坛,全面诠释汽车发展的全过程,以对行业的深思引领汽车产业的变革与发展。
 
   来源:网上车市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